大柿子儿

weibo:大柿子儿 扣扣:1752053445欢迎扩列(可约稿)

求一部外国动画片

求一部很老的外国动画片,不记得名字和主要内容了,好像是有很多个小故事,绘本一样的风格,有人在旁白,中英双语

记得其中两个故事,一是,有一条狗一直睡在自己的行李箱里,后来动物人趁他在睡觉的时候用一个巨大的黑罩子盖住了他,还剪出了星星和月亮🌙,之后就一起给他做了一栋木房子,狗狗醒来后在动物们的欢呼中住进了那个房子,但是还是睡在行李箱里。
   二是,一只黑老鼠为了追一只白老鼠,就去偷面粉把自己变白,每一次偷面粉把自己变白就去见那只白老鼠,终于有一次被抓到了,但是屋子的主人知道了原因后给了他面粉,最后白老鼠接受了黑老鼠并且请他进屋帮他洗去面粉露出原来的样子。
就记得这两个故事!!!请问有谁知道吗??我好小以前看的,还是在vcd里放的光碟,,天呐这个动画不记得名字后一直横在我心里,我好想知道!!!求求哪位好心人知道告诉我一声(ಥ_ಥ)(ノಥ益ಥ)

评论(7)

热度(4)